明天,你快乐吗?

明天,你快乐吗?
人生只在乎两天;就是第一天和最后一天,而这两天的距离只在你我的呼吸之间。今天不一定看到明天,明天也不一定看到后天。我们不应该有任何休息天,我们应该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时间有限

时间有限

近期,灾难事件一件又一件的发生。
多人性命牺牲。
你会发现,现在还有多少个十年。
很少很少 ,在来生的十年,你会发现还没完成的还有很多。
我还没孝敬我父母,我还没完成我的学业还没踏进社会赚钱还没结婚生子,我还没实行我的旅行梦,却发现,不知我要实行的那一天会到来吗?
灾难太多,偶然的意外的这样无辜牺牲了。
可是至今,也没人学会珍惜,
他抛弃你,她抛弃你。这些都无所谓,至少你们爱过。
他不会珍惜你,你不会珍惜他。这些是不可勉强的,不爱了就是不爱了,不珍惜你没关系,你要活得精彩,去享受你的生活。
可是,父母呢?
21岁念头,还在求学当中,还是让父母担心的小屁孩,还有·多少年头呢?还有多少机会让你孝敬他们。
他们的一生就是为了我们子女,他们就是我们的大树,你有困难时,他们是第一个保护你安慰你的,在这21年头,我唯一能孝敬您的就是考好 成绩,听您的话,虽然偶尔会闹情绪。
人总会有生老病死的一天,可是却无法想象事情就像灾难一样发生,无常啊。
我无法想象灾难会发生在我身上,却还来不及对您说我爱你,却来不及孝敬您。
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回到家,和你聊聊天,这是我最大的幸福-妈妈。
回到家,和你争一张椅子坐在电视机前 ,偶尔看你固执的样子-爸爸
回到家和你闹闹嘴,虽然很讨厌你的臭脾气,虽然很讨厌你的不逻辑的道理,可你毕竟是我哥。
回到家,看你回来还强我兔子说是要给未来孩子,我直接无言也拿不回来了,可怜的兔子就这样给你霸占了,你终于带我去吃冰淇淋火锅了-我那肥肥的3姐
回到家,看你偶尔会回来的大姐,带着你的拜拜肉和3层肉,我是无比的开心,因为家务我不用做了
回到家,偶尔帮你照顾2个顽皮的小娃简直让我火山爆发,最近你辛苦了,加油。你说我最近发福了,穿你衣就像穿紧身衣,是你太瘦了不是我发福了-我那和我一样爱漂亮的2姐
还有一位,在国外都担心我的大哥,快点找个女友吧,我等很久了。
我很珍惜。

这年头的小毛孩,遇到事情不如意就像结束生命,
生命一旦结束不能重来,你会后悔吗?
不要一时冲动而做错事,事情总有解决的方式,
上天给你的是考验而不是让你结束生命,
成绩不理想,没关系,你要努力在努力
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也失败过,我也曾经沮丧过,
可我过关了。
失恋了没关系,人生没有take 2,你要过得比任何人精彩
没人规定失恋了就要结束生命,没有人规定失恋了就要过得像丧尸般生活,
你还会遇到更好的,不是你爱他就是一切,你说你爱他,那随着时间的改变,你还会爱他吗?
你需要的是时间,现在失恋了好难过,随着时间改变,你会笑着看待。这就是生活。爱情不是一切。

在你一时冲动做决定之前,冷静,好好想清楚,家人,朋友。
 在你一时冲动做决定之前,冷静,想想看那些无辜牺牲的人们,他们是否比你更想要活着,他们没来得及见见父母,没说一句话就被上天带走了,你是否感恩?珍惜?
所以,好好珍惜你拥有的,时间有限,它不会倒流不会重来。
感恩你拥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