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快乐吗?

明天,你快乐吗?
人生只在乎两天;就是第一天和最后一天,而这两天的距离只在你我的呼吸之间。今天不一定看到明天,明天也不一定看到后天。我们不应该有任何休息天,我们应该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

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相聚。珍惜。

相聚
毕业典礼已结束
很感谢大伙们提前来相聚
往后的日子要保持联络
22日,等你们的到来,
一起去吃kfc聊天
照片没拍到最重要是回忆
晚上和gem们看戏
照片也没拍到
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回忆里的你们
23日,
和你们下去kl玩,
吃了好贵的午餐
喝了心痛的咖啡
这一切都没关系
因为珍惜。



24日
我的毕业典礼
妈妈陪我到结束那一刻
很感动
她没丢我一人和姐姐回家
即使没有花束没有礼物
我也很开心
我把毕业证书带回家
我完成了那时我想放弃的学业
是您鼓励我
谢谢您,我爱您
谢谢您们,我的家人
 在我成绩考不好接受不到的那一刻
我写了纸条给您
我没勇气对您说,对不起,让您失望了
家人知道后都鼓励我,放心吧,我不会做傻事
最终我还是完成了我的学业
谢谢您。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
谢谢你们,每一天一起吃 tosei的日子
谢谢你,教我读书的日子,神,10月welcome to mmu cyber'
 谢谢你,在我失恋安慰我的日子
谢谢你,不在状态的日子
 谢谢你,让我欺负的日子,fatty,赚了新币记得请我
 谢谢housemate
 谢谢你,在马六甲过着呆呆的日子
 谢谢你,还有3年一起吃素的日子



谢谢你,一起38说人坏话保护我的日子
 谢谢你,第一个sem认识到现在一起喝茶的日子
谢谢大家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
P/s: 不能出席的色伯伯,不要内疚,谢谢你的一切。WAN
毕业典礼结束了,家人回去了
和朋友最后相聚









我们到one city sky park.我怀疑我不是女的,踩着透明玻璃既然不会怕=。=
过后喝茶,结束了一天
有缘再相聚。
没有永远的再见,所以我们会相见。
保重,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