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快乐吗?

明天,你快乐吗?
人生只在乎两天;就是第一天和最后一天,而这两天的距离只在你我的呼吸之间。今天不一定看到明天,明天也不一定看到后天。我们不应该有任何休息天,我们应该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

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记得,珍惜


给你,
问我是否我们能再回一起
可是我不能
我害怕
我怕受伤
我真的害怕

其实你有发现吗
我们根本没存在信任了
在一起只会有很多的争吵
在一起不会快乐

我真的累了
很累

其实
你很幸福
你生日那天
你妈妈送你一只手机

看大家那么疼你
我很开心
我希望你幸福下去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只想好好生活
我一个人很好
保重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