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快乐吗?

明天,你快乐吗?
人生只在乎两天;就是第一天和最后一天,而这两天的距离只在你我的呼吸之间。今天不一定看到明天,明天也不一定看到后天。我们不应该有任何休息天,我们应该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

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给你,姐妹。

谢谢你陪我走了这3年

记得我们的认识是同一个班陪你买电话
记得我们2个在一起就像白痴一样的疯癫
记得我们会买同一件衣服现在也是一样把它当睡衣
记得我们彼此的廋
记得我们的笑声都是如此的美妙==
记得你失恋时我们都陪着你
记得我失恋时你安慰了我
记得你比我还生气,骂了一堆3字经
记得那一年我们一起参加活动
记得那一年圣诞节我们去走马看花
记得你送了我圣诞礼物
长这么大第一次收到,还真受宠若惊
是我喜爱的巴黎铁塔
记得我回送了你很可爱的东西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XDD
记得你身体不舒服
住医院一段时间
看着你瘦着下去
其实还蛮心疼的
记得我们一起参加佛学营
你身体不好
还是固执说没事
真是的。晕了怎么办
我搬不懂你
记得我们喜欢一起说谁和谁的坏话
我们讨厌的喜欢的人,事,物,都差不多一样
不过你太会骂3字经了
少骂点
这样你也好,修点福气》《
记得我们一起diy卡片,还把最搞笑的给了庆耀
记得你很快饿
我直接傻掉了
记得你一直投诉你肥了
其实没有
还是一样
跟我一样
记得你很喜欢迟睡
记得早点睡
不然很快老掉
记得你教会我画眉毛和咬唇妆
记得你帮我化妆
一边画一边笑
记得你会保护我
我却保护不了你
还把你推入火坑,抱歉。我比知道我那么胆小
记得后来我们渐远
记得我们曾有过彼此没拥有过得尴尬
记得我们被事情真相给蒙蔽了
记得你打破砂锅问到底
才发现我们那么傻
才发现我们渐远了一段时间
那段时间很长很长
后来我要离开了
时间。那么少
我们相处那么少
 今天和你拥抱,送你一个吻
你好像要哭了
记得好好保重自己
不要忘记我
记得恩恩爱爱下去和他
记得快点结婚
生个一打孩子
叫我一声干妈
是很穷有很凶的干妈
看你愿意没有
记得好好读书
记得要吃饭
记得要想我
记得我的草泥马
记得
加油
在未来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