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快乐吗?

明天,你快乐吗?
人生只在乎两天;就是第一天和最后一天,而这两天的距离只在你我的呼吸之间。今天不一定看到明天,明天也不一定看到后天。我们不应该有任何休息天,我们应该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爱着爱着就永远

每一段感情都有一段故事
分离,在一起,又分离
那,可不可以爱着爱着就永远。

可不可以陪我走过那段生老病死
可不可以不要放开我的手
而我们
最终
还是分离了

曾经的我以为我们走了1年多还可以走到永远
曾经的我以为
你不会说你不爱我

我记得你在我挨饿的时候都会打包给我不管那是什么时候
我记得我们在一起3个月时
我对你提分手
你哭了
我记得在我生病时你很紧张
凌晨带我到诊所
我记得我担当不起最重要的职位时
你站在我这一边要我不累了不想做就别做了
我记得我怕拍拖纪念日给忘了
那时的你很失望很生气
我记得你很懒惰
要我帮你拿汤匙晒衣服
我记得你时常发恶梦梦见我和你分手
最后是你放开了我的手
我记得
在新的一年没陪你倒数聊天
你很失望
我记得我把我们的故事画在一本书
那本书你还没丢吧
我记得我写给你的信
你都还给我
我记得你很爱和我开玩笑
让我吃醋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我记得你很懒惰
懒惰不吃
记得好好吃饭
我不能为你煮饭然后拿到给你
因为我什么都不是
我记得你家人很疼你
记得好好孝顺他们
我记得我被人利用
你一直小心叮咛我别靠她太近
我记得你很小气
和朋友聊天出门你不喜欢
我记得你妈妈眼睛不好
记得好好照顾她
我记得我生日那天
你带我去吃我喜欢的
那天我没发觉你不一样可
还很开心
谢谢你陪我过生日
我记得我很爱哭
你会帮我抹眼泪
我记得
我做错了事
你还是原谅了我
只是你心里留了疤
对不起
谢谢你还是没放开我
我记得我们一起游玩
我却发脾气
最后你还是理我
我记得你买过的裙子
到现在还在我的衣橱
 我记得那天我哭得好惨
你却没帮我抹眼泪
我记得那天我求了好久
还是没结果
我记得那天
我们分开了

你没错,我只记得你的不好
而我认为我很好
可是我错了
问题还是在于我
或许你的分开是对的
虽然我坚强的不哭不闹
只想告诉你.JOJO
谢谢你
我们拥有过

只想告诉你
我一点都不好
我的脾气我的无理取闹
我对朋友的重要性
只想告诉你
我一个人过得很好
等我放开所有了
我才往我的幸福方向奔跑

你要幸福
找到你的幸福
和她爱着爱着就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